今天是:

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

发布者:istadmin发布时间:2023-09-07浏览次数:10

8月19日上午,我院在通榆校区5号楼204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。邀请北京交通大学卢苇教授、邢薇薇教授、云南大学梁宇教授、华南理工大学左保河教授,以及中软国际ETC华东区总裁袁建龙先生、青软创新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刚先生、高管张春丽女士等高校和企业专家出席研讨会。学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汤克明教授出席研讨会,并代表学校致辞。

会上,各专业系主任介绍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和修订情况,详细汇报了方案的培养目标、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,以及修订内容与修订依据等。

专家们分别就各专业的建设情况,特别是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,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。

最后,汤克明作了总结讲话。他对专家们的辛勤劳动与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,并要求各专业系按专家们的指导意见认真完善人才培养方案;同时对培养方案中的创新创业课程、学科交叉课程设置、总学时学分设置等进行了指导,希望各专业系进一步解放思想,优化培养方案模板,凝练专业特色,强化工程实践,做到精学多练,形成专业改革特区。

教务处处长易高峰,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朱立才教授,副院长周彩根教授及所有专业系主任参加了研讨会。

作者:周彩根 审核:郭晓俐 责编:吉广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