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365wm完美体育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,产教融合助力发展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istadmin发布时间:2023-04-21浏览次数:34

419日下午365wm完美体育教工党支部赴宝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,开展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,产教融合助力发展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企业对我院考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通过产品展板展示、科普馆参观以及座谈交流等形式,全方面介绍企业文化底蕴、产品研发、科学研究等内容。宝牙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科学教育课程及产品并提供教学支持与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。活动中,全体党员在大宝大牙科普体验馆,参观了海盐制造厅、智能机器人厅、VR虚拟现实厅、人工智能区、3D打印厅、创客工坊(编程、光刻机、雕刻机)等16个主题展馆。参观考察的过程中,相关专业的党员教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表示,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,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对接,希望今后公司与高校共同努力,构建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平台。她强调,产教融合是高校转型发展的关键,也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,推进校企合作,有助于高校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,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,更是助力企业领先一步吸纳优秀人才、实现校企共赢的重要举措。

本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探索在新征程中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、新模式,推进党建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。

审核:郭晓俐 作者:徐贵伍 责编:王欣蕊